自從比拔的表妹在寵物展買了一台推車後,我超級心動的!一直吵比拔說我也想買一台。
因為之前比拔還住台南時,我們住的地方很小,然後雜物很多....比拔一直覺得推車很佔空間,所以不給我買!!!

可是現在比拔搬到台中後,比比台中的家是我們原本台南家的三倍大,當然我就要好好利用這個空間啦!(於是乎我就早也吵,晚也吵!夭飽吵吵到比拔妥協為止😁)

所以當比拔表妹跟我說十月份台中有寵物用品展時,也趁比拔休假,叫他載我們去晃晃,我當然就把目標鎖定在寵物推車。

一進展場我就看到沛德奧的攤位了!但是比拔急著去看寵物零食,要等著他幫比比補貨完,才能陪我去看車車。

(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比比,她真的集她老拔的萬千寵愛於一身,身為媽咪我都超嫉妒的!)


所以我們就先去晃了好大一圈,幫比比買寵食跟她的零嘴,等比拔開心他才肯讓我去看推車比拔他一直覺得推車很沒必要,就像我開頭說的因為台南的家很小,而且放後車廂也占空間......所以他一直很反對買車,更重要的原因是比拔他認為狗狗出門就是要讓她跑跑跳跳散步,給她買車子,出門坐車不給他下來跑!不就會剝奪她出門的樂趣了! 可是,比比真的是好重!!偏偏比拔喜歡逛魚市,花市的,然後他老兄又很容易流汗與腰酸背痛,所以幾乎比比出門都是我這個為娘的在背她! 但她公主可是有4kg啊~大熱天的背著比比真的很重!!!他老兄又背不久!有些地方不能給比比落地走的,我們真的都是用提袋拎著她,當然是苦了我啊~!所以我真的很堅持要買一台推車,比拔拗不過我!(好啦~是他突然開竅要對我貼心啦!),也因為台中的家很大,臭比拔終於妥協要給我買啦!


我到沛德奧的攤子站超久的,因為他們坐的車車真的很可愛又很時尚,我真的很猶豫不決!本來想說要買展示車,也能省一些錢!(價格差蠻多的,寵展真是扼殺毛爸毛媽的錢包啊)

一開始這台我看中的展示車車被買走了!!!!!我超傷心的!😭(美好時光~粉紅公主車 偷偷取的車車的綽號)

展售人員就跟我說只能訂新品,但是新品價格真的好不美麗,我買不下手!打完折還要快5000大洋!!!! 但是它真的超美的!

我們家比比是我的小公主啊!我對粉紅的東西又很難免疫! 真的是天人交戰啊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(就是這台啦~還有一個好美的名子~美好時光 haha 比比坐上去會感覺到時光很美好嗎?下面是它的介紹跟規格,可以載五隻比比耶~哈哈哈)

FB_IMG_1447839910162.jpg1248615806那時候我可是超級猶豫的,展售小姐又使出優惠攻勢,她說展場還有一台藍色的推車,因為是給客人看的顏色樣品,不算展示品,但是可以再便宜個200給我啊!歐~聽小姐這麼說,我就默默的把卡要拿出來刷了!!!!!就在這個時候,我家比拔出聲了!(咦~比拔不是超級反對我買的嗎?)

他跟我說你買妳喜歡的吧?買東西要買自己喜歡的,不然到後面後悔~~~~不差這200塊啦!買妳喜歡的!我聽了真的超感動的,然後就下訂這台車了!!!

喔!!!!我整個超開薰的~~~~~整天都心情愉悅啊!!!!!

比拔卻幽幽的說:我的後車廂要沒位子了啦!!!!!(管你沒位子!我可是忍耐了很久耶) ~哈哈 比麻我是跳著出展場的!!!

可是小姐說現在沒現貨,新品要兩三天才會寄到,我請她幫我寄回台南,因為比拔台中家沒人幫他收東西,因為我必須回台南上班。

回台南這段時間,我每天都在期待我們家比比的車車快寄來啊~~~~

沒想到收到車車那天,整個又是大驚奇!!!!!!!我真的覺得就像比拔說的就是要挑洗番的啦!收到東西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沛德奧他們真的很用心在做寵車。

包裝非常的完整,零件也分門別類的包裝很好!!!!!!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!代表他們真的很用心很重視品質呀!!!!

FB_IMG_1447839899240.jpg1465161369

(重點來了~~~

 讓比比媽咪我最開心的事!(登愣~~~~~~~~~~~~~~~~灑花~好~~~多~~~~~禮物啊~~~歐!!!我最喜歡禮物了)

FB_IMG_1447839887519.jpg1248615806  買推車竟然還有一堆推車配件,重點是free~~~~~~~~~~

沛德奧送我們的配件有攜帶型小風扇,手把套跟推車雨罩,讓比麻超開心的。

因為訂完推車後,回家後有稍稍上網查一下這部推車的配件還有價格(哈哈哈 比拔硬是不相信寵展有便宜到哪裡去),因為我們也有想到帶推車出門,萬一遇到下雨天推車會淋溼,對推車也蠻容易壞的(比拔還說要用黑色垃圾袋幫比比做一個雨罩,翻桌啦!垃圾袋怎能配公主)然後才發現沛德奧它的每一款推車都有出專屬雨罩,有雨罩不僅僅可以讓我家比比公主下雨不會淋溼,還能保護推車!!!(沛德奧真的好貼心,隨車附贈專屬推車雨罩,如果當時買展場的,或許就沒這些禮物了!!!比麻真的超驚喜的啦!超想打電話謝謝他們的啦

哈哈!比拔還特地來幫我組推車,因為我對組東西真的是有障礙,組好的車車就像這樣~比比在上面坐得很開薰,妳都不知道媽咪買車車給妳,可是要吃土了!!幸虧愛比比的比拔贊助很多摳摳~哈哈哈!噓~

FB_IMG_1447860932111.jpg-554816944 吼~比拔電風扇放那裡是要吹哪???(翻桌)     比比坐上去空間還很大,有透氣的網子,籃子是可以跟車子做分離,籃子可以提也可以單獨使用,籃子裡的墊子也可以拆下來做清洗,清潔還蠻容易的,車子下方還有置物籃,可以放一些比比外出用的東西,車身也有放水壺的地方還有一個可拆的置物袋,整個功能很齊全,有沒有很美麗啊!

(我同學還跟我說,比她女兒的嬰兒車還豪華!他們說我們根本養小孩啊!比比真的是我們的小孩啊!哈哈)比比公主搭車車搭得很開心呢!!!!我想他應該等不及要出去玩了 (媽咪更開心)

FB_IMG_1447860943249.jpg-1577907522 

我真的不得不說沛德奧的推車真的美的像灰姑娘的馬車!!!!!我在fb說我幫比比買了推車,馬上有愛狗同好說,他們也想買沛德奧寵車,他們去寵物店看車的時候,也有路人跑來跟他們極力推薦沛德奧的寵車~說真的收到車子時我真的事非常滿意,雖然它的價格真的不是很便宜,我們在寵展也有看到1000元以下的寵車,可是論質感安全性跟堅固性,沛得奧真的無可挑剔,一分錢真的一分貨!我買的這款貓咪也可以用哦!重點還有產品保固書,保固一年!上官網登記還可以再多一年保固,也讓消費者很安心,真的好貼心喔!這台推車真的是深得我心啊! 有想要購買寵車的毛拔毛媽真的可以考慮沛德奧喔! IMAG0004.jpg-718072027 

寵展的價格真的還蠻優惠的,但是她們有些通路有時也有打折,有想要入手的毛爸毛媽三不五時可以留意看看!!除了我買的這台,他們還有很多不錯的商品,也有大狗狗用的推車,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去看看需要款式,他們的推車真的都很美具有時尚感與舒適性!!

沛德奧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etstro.com/indexe.aspx

話說,這次去寵展,比拔還買了一個寵物背帶給我,因為比麻不會開車!她都覺得我騎車載比比很危險,所以買了背帶給我!讓我在比比比較安全!比拔還很貼心挑了個粉紅色(我都懷疑他是何居心?買粉紅色就是要讓我一直背著比比啊!),然後還交代我萬一摔車不可以把比比當墊背的,是我要當比比墊背的!!比比那麼可愛我會用生命保護她!!!可惡的比拔!!

重點我們家比比不管在推車裡或背帶裡都看起來很自然很開心!!!!!!看到可愛的模樣媽咪只好甘願當比比的女僕啦 !

FB_IMG_1447861265345.jpg-1117516845 

比比拔還有幫比比在台中家買一個新床!比比公主真的好幸福啊!

FB_IMG_1447860955068.jpg1465161369 



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
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 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